今天奶奶又住院了,姑姑让我回去看看爷爷。
       爷爷摔了一跤之后,差不多一年都在床上,奶奶照顾他起居,早上去的忙,水都忘记给爷爷喝,让我过去倒些水。我让他多喝点水,爷爷说不用了,多喝就会多上厕所,听完一阵心酸T^T。
       大伯回来和我说,没人看着奶奶,我心里想,你用来干啥,但是我没说出口。我嫁人之后奶奶住院只能大伯母照看,可是上次台风天大伯母说了一句重话,让奶奶听了觉得死了算了,老人家总是会七想八想,这次不让大伯母照看了。我因为身体不方便,不然我自己就去医院照看她了。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〒_〒。
       中午我和爷爷一起吃了些清淡的面,其他我也不会做,饭后爷爷就让我回家,我说家里没事多待会。给他剥了橘子,他说不要浪费钱≧﹏≦。
       都说养儿防老,奶奶的两个儿子,我爸爸最不孝了,跑的远远的,啥大事都不回家看看,我大伯也不知道什么想法,也不常回家看看老人,也许是离得远回来麻烦,姑姑最好了可是她家好多娃娃要看着,我嫁出去了奶奶也不好啥事都叫我。成家之后明白了很多,大人们都不容易,可是我还是不能理解他们。
        希望爷爷奶奶都要健康快乐!希望妈妈也能开心!希望妹妹快点找到如意郎君!希望我肚子里的宝宝能健康快乐!希望我的家人开开心心!

评论

© 西西非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